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员工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8

 1月12日,学院在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王冰主持会议。

 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依次从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情况、履行职责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本年度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6个方面全面梳理总结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

 王冰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重要政治体检。

 在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逐一点评后,结合2024年工作谋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引领和思想武装。要强化理论武装实效性,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的结合度。二持之以恒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事争一流推动支部特色创建和清廉学院创建。会议还就党支部评星定级和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做了安排。

初审:张继武

审稿:杨晨

终审:王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