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光电先锋社“小小螺丝钉”实践团开展“入基层,观百态”社区实践活动

发布者:员工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2月21日至2月22日,光电先锋社“小小螺丝钉”实践团开展了主题为“入基层,观百态”的社区实践活动。九位团队成员走进济宁市祥和公寓养老院和济南市泉泰养老护理中心,旨在通过关心老人的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家用电器检修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温暖。

 团队成员在祥和公寓养老院展开社区走访,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听取他们的生活故事,传递温馨问候。与此同时,团队在济南市槐荫区泉泰养老护理中心,为那里的老人们带去关爱和陪伴,进行康复锻炼,拉近了团队与社区居民的距离。随后,团队还在此提供家用电器检修服务,帮助居民解决日常电器使用问题。

 活动结束后,团队成员纷纷表示,通过与社区居民的互动,他们更深刻地理解了社会的多样性和温暖,同时也增强了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这次“入基层,观百态”社区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团队成员的社会阅历,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实际的帮助,传递了正能量。光电先锋社“小小螺丝钉”实践团将继续秉持着服务社会的初心,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张继武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