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辅导 专题会议

发布者:员工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帮扶工作,3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辅导专题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孙玉萍、党委副书记杨晨、各专业教学系主任、专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出席,2024届全体备考研究生复试员工参加,孙玉萍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进行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全体到场教师担任面试官,研究生一年级员工王颜开担任考生。模拟面试按照英语口语面试、专业课面试等环节进行,备考员工沉浸式体验研究生复试面试全过程。

 随后与会老师们围绕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杨晨就研究生复试出行安全、面试技巧、学院招聘会情况等进了提醒。他鼓励同学们要开阔视野,多了解一些本专业行业的发展情况;要拓宽知识面,多储备社交技;要提高安全意识,多与家长、辅导员以及毕设指导教师沟通流。

 孙玉萍对学院2024年考研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并举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结合历年考研复试及指导往届考研员工的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从复试准备、面试重点、专业课复习要点、调剂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

 此次讲座,内容设计生动形象,通过老师们的全面细致的讲解,为同学们有针对性地进行考研复试提供了帮助,解答了备考学子们心中的疑惑。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调动全院师生资源,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等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